NB游戏工作室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图新鲜
查看: 1115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交流] 小作坊工作室,花钱拓展人脉靠谱吗?

[复制链接]
神秘人士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神秘人士  发表于 2017-9-6 10:58:06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NBE微信公众平台
时至今日,还有一种天真的小白,他们大概是这样说的:“寻靠谱的游戏赚钱项目或前辈们指点,有偿的,不让您白辛苦”!他们的潜台词是“老子不是SB,老子只是花钱买时间,就没求能买到赚钱项目,但是最起码花点钱能让我少吃亏上当点,提前进入入门状态,也还是划算的”!



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立即注册QQ登录

点评

我也是找游戏,写报告,作者也认识几个,结果。。。呵呵  发表于 2017-9-13 22:44
qqq
其实很多作者也被工作室坑得很惨。 希望好的工作室,好的作者能在一起。  发表于 2017-9-6 17:4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9:33
  • 签到天数: 318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9-6 13:33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找好的合作的确实不易... 看你这机器也不少,日进斗金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706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86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9-6 22:53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!!!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74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9-11 1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3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9-7 10:05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金钱建立的关系本就不牢靠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110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2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7-9-7 17:03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互利共赢,识人是关键,实诚是基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成长值: 275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45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9-7 21:01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实在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0-18 23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7-9-8 01:07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个跟我关系很好的工作室,合作很久了,脾气也合得来,但是游戏黄掉了,我找到新的项目想让他做,他不做,死死的盯着马上就黄掉的游戏不放
    虽然关系好,但是我也要赚钱的不是?跟他再熬了一段时间后,我果断放弃不声不响的走人了,真的都不赚钱了
    感觉很惭愧,细细想来又觉得很生气
    找个合得来的工作室合作真的很难,但是他为什么不理解我一个普通作者的苦逼呢?
    我当然也理解工作室不想随便放弃项目,但是已经不赚钱了好不好?新项目,我写好的脚本,免费给他做他都拒绝了,置我于何地?数次劝解无果,我还要花时间更新已经不赚钱的脚本,然后还想把这个脚本增加功能……
    我还要养家啊,这么赌一定会输掉的
    ……千言万语啊,一年前的事情了,我到现在还在耿耿于怀。看来我心眼有点小了  哎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7-9-8 11:29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互利共赢,识人是关键,实诚是基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6-21 21:43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9-13 18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88887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18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9-18 10:46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哥 可以私聊我下吗?本人做代练也快7年了,想交流交流。可以私信我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